DreamArts集团公司于2019年重新定义企业使命及更换新Slogan,特此公告。

企业使命

充满协创的喜悦

致力于企业、社会及乃至人类的发展                                                                           

Slogan

探索协创

Peak the Arts of Co-creation    

DreamArts始终以原有Slogan“Arts of Communication”为目标,积极倡导“沟通源于对话”,为众多知名企业提供了优秀的IT解决方案。近来,外部环境不断变化急剧,而Dreamarts也迎来了重大的变革期。为了突破自身,实现持续发展,我们决定重新定义公司愿景及Slogan,这是公司成立以后首次变更Slogan。DreamArts将继续“现场力”的研究,并将另一重要课题——“协创力”,作为公司今后发展的源泉。我们将以更好的服务及产品,与客户同心协力,一起将“创造力”发挥至极致,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