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来临,闪光的英雄冲在了前方,而更多的普通人,你、我、他,在用无声的自律保护着自己和他人,坚守着自己的职责。我们每个人都是这场战斗的参与者。

      为了最大程度保证员工的安全,针对防疫公司采取了一系列防疫措施。疫情期间实行弹性工作制,错峰上下班,早7点-9点,晚16-18点为弹性时间段,除午餐时间外保证工作时间为8小时即可。同时,积极推进线上线下办公相结合的模式,以电子文档进行推进,避免纸质传阅,如果有制作文件需求,需佩戴一次性手套进行操作。

     储备了大量消毒物资,包括酒精、消毒液、酒精湿巾/棉片等,每日四次对办公室进行全面消毒,并对饮水机、公共文具、门把手、打卡机、灯开关等进行重点消毒,同时,关闭除正门外两处侧门,降低人员交流风险。

      在家进行隔离观察的同事也同样没有松懈,远程办公,及时在线沟通,保证所有工作正常进行。不同地点的我们,众志成城,共同守护梦创,共同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