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是在家还是办公室工作呢?2020年开年,远程办公受到了全行业的空前关注。如果说远程办公在过去只是一个发展趋势,但疫情却让它逐步变成现实,并可能成为现代办公的新常态。

        在此大浪潮之下,为提高企业可持续发展性,结合企业文化价值属性,考虑客户与员工实际需求,6月1日起至8月底,梦创与集团各据点一起试行每周至少办公室出勤一天的新工作方式。维持原有弹性工作时间不变的基础上,员工还可根据个人情况自由选择远程亦或是公司办公,探索出适合自己的高效且优质的工作模式。

        确保家庭办公环境,建立多元沟通机制,自律性管理等成了远程办公的重中之重。在新工作方式试行的这一个月内,梦创员工们秉持对工作及自己认真负责的态度,努力做到上述几点,保证了工作效率及成果,并且达到了某种程度上的工作家庭两立,目前来看内部反响还不错。

       改革路漫漫,需要不断探索和思考。那么梦创新工作方式究竟能否长久地存续下去,还需要接下来进一步的观察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