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一场突然而至的疫情,改变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远程办公,作为一种新型工作方式,在全行业内甚嚣尘上。人们将目光再次聚焦在协同办公软件上。各大知名IT公司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积极开拓自身产品与服务,业界内掀起产品升级的热浪。梦创与DA集团目标一致,秉持着“深耕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于近期成立了产品进化社区,为梦创的学习型组织又添异彩。

       何为产品进化?怎样提高产品开发和测试的意识?如何成体系地学习产品相关知识?等等类似的问题在我们产品进化社区举行过的为数不多的几次分享会中都讨论出了较为明确的答案,为积极参加的同事提供了一个具有建设性的开头,给今后的调研分析做好了理论性准备。虽然大家对于产品进化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理解,参加社区学习的目的也不尽相同,但都有一颗想合力共筑DA产品进化之路的决心。

      期待立足于自身产品的研究,能够不断地提出新思路。接下来的几次分享会也都是围绕产品深耕与思维开创的具体案例展开,公司还给予支持,采购了一批相关书籍。希望每个梦创人在探索产品进化的道路上也能实现自我成长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