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企业的价值观导向无疑是其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和员工能够互相认同,互相成就,是我们梦创一直追随的。为了让入社新人更好地理解DreamArts的价值观并且能够奠定在这里活跃和成长的基础,梦创紧随DA集团公司的步伐,针对DA Values研修项目已开展4年有余,颇有成效。

      今年将5位新人列为研修对象,还配备了公司里的几名资深前辈作为导师,于11月13日~14日在棒棰岛进行了为期两天一宿的研修。结合各自MBTI测试结果等前期准备,加上前辈们的现场指导,逐步深入地进行自我剖析,反观自己身上的优势和不足;之后又根据自我剖析的结果,为了向“自己想要成为的社会人”迈进,制定出了如何更好地实践DAV的未来行动计划。

       整个研修过程中大家或在轻松愉悦的会议室里解惑,或在棒棰岛风景秀丽的山中凉亭畅谈,这也令每个人都打开了心扉,气氛热烈几度到达高潮。仿佛又赋予了本次DAV研修的另一层含义——治愈心灵之行。

        经过本次研修,5位新人都明确了未来的方向和目标,也找到了现阶段工作的课题与挑战并即将以干劲满满的姿态投入其中,与此同时还促进了大家工作业务之外的交流,大大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感情,为本次DAV研修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