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孔不入的社交陷阱越来越普遍,也越来越复杂。从中小型初创企业到大型跨国公司无一不受着企业信息泄露风险的潜在威胁,一旦发生此类事件,就会在竞争市场中处于被动,也会大幅降低客户的信赖度而影响企业声誉。对于数字化转型升级新时代下IT企业的我们来说,全面规范的信息安全管理尤为重要。

       近期,整个DA集团针对社内信息安全完善了相应政策并采取对应措施,梦创也结合公司实际重新梳理并完善出了一套新的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其中囊括机密信息管理、存储介质管理、访问管理、设备管理(还特结合远程办公下移动设备相关管理)、病毒防治、网络系统安全、数据备份与加密、日志监控、系统开发安全性等一系列规定及措施,旨在筑造一道坚不可摧的“信息安全护城河”。

        梦创还针对新的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对公司全员进行了安全意识培训,接下来也会采取定期测试的形式来逐步树立全员信息安全文化。要想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数据信息安全管理,必须内外兼修,对外防范入侵,对内强化意识,企业与个人都任重道远。